爱是永恒的纯真,是呼吸的儿女,是你我的本性。

写个置顶吧

2022.补充

热爱明日方舟,阿米娅亲妈,普瑞赛斯我老婆,凯尔希……凯尔希!

杂食人,有粮就磕,来者不拒!(除了深池和克里斯滕相关,这角色人设让我有些反感)可能会玩方舟一辈子。

官博厨,太厉害了官方博士我昏过去。

可能唐突发病,XP奇异,对各种play接受度都奇高。

时不时在其他坑乱窜,太多了就不写了,看着办吧。


下面那段已经是过时很久的东西了,随便看看吧,只是留着存个档而已。






如简介,墙头极其多且杂。

不停跳坑中。

可以吃任何作品的任何排列组合(除了凹凸的la

一般原则上不吃拆了原作cp的cp(不过只要有粮就不是问题)

没有啥长期驻留的吧……


占据重要位置的cp(曾经疯狂磕过的)

瓶邪(启蒙啊hhh),安雷(长达两年,购入了大量本子),米英(为他我下载了贴吧(?),杰佣(首次单纯由于磕其中一个人的人设开始磕)……

好像没有了?

原来我长达7年的cp史如此单纯(不是)


下一个:本命角色

……基本上所有有正面表现的角色都喜欢。

毕竟墙头这么多,要说哪个是本命有点不好意思hh

目前比较在意的:
 ……⊙▽⊙请点开我的喜欢查看……
 (真的变化太快了)


头像永远都不会换的,是已经消失了的图片,只有这里有存档了hhh


补:如果你看见了我的碎碎念,有不同意见的话,欢迎讨论,但是不要开骂,谢谢。

评论(1)
热度(2)

© IMO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