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永恒的纯真,是呼吸的儿女,是你我的本性。

2018

好像大家都在写总结

那我也写一个吧(趁着现在在别人家(门口),有网

【关于cp】

        不断爬墙真的是消磨一个人对一样事物的喜好。

        年初我在安雷,加了两个讨论群(基本不发言);在群中看到有人讨论第五,然后四月和三次元朋友跳进了第五,吃杰佣;通过主播又知道了底特律,磕康纳水仙磕到头掉;八月份高三开学假期变少,朋友把手机上交了,没人继续和我磕cp,于是开始喜欢看电影,然后再三个月前投入了漫威,小蜘蛛,毒液实在是太可爱了;为了看神奇动物在哪里2而去看了1,掉进魔法世界不能自拔,最近疯狂在GGAD……

         但是

         安雷依旧是我心头好。但是一年半了,当初火热的感觉变得平和了(我这个人却是火气越来越大),不断磕其他cp也消磨着我对他们的喜爱。我甚至认真考虑过要不要退坑。但是,每次翻开自己买的本子(都是钱啊),看到太太们笔下的他们,我依旧被深深吸引着。充满魅力的文字永远是拉人回坑利器啊……一年半了,我应该还会待更久。

        第五,则是我第一个萌上的游戏。该说不愧是游戏吗……不断的更新总是让人舍不得退坑……

        (话说我好像还掉过舞线的拟人……不过时间太短居然一下子没想起来_(:_」∠)_)

【关于爱好】

        我今年终于做了手账。这要归功于 @傅暄光 阿傅在上半年给我寄了几张离型纸的胶带……(其实一直想回寄给阿傅一些东西的但是一直不知道寄什么好……加上拖延症就一直拖_(:_」∠)_希望阿傅如果看到这里可以原谅我……)

        购入了一些彩墨钢笔

        然后我发现我没钱了

        奖学金都被我花光了

        下半年过的十分拮据(°n°、≮)

【关于学习】

        高三了,英语不好,花了六百块买了一个网课。

        然后从来没有去看过(我果然没救了)

        年初立的flag全倒了(寒假作业我就是抄完的,不仅没瘦反而胖了)

         没能考进尖刀班,在现在的班级里过的还好。

         但是班主任和班长都实在是太——可爱*——了

         气到头炸。

      (为什么元旦晚会要在班上放日本的二战电影?)

         *来自物理老师:“你不能直接说别人S——B

        高考……应该还行。

        再努力吧。

【关于未来】

        不写新年心愿了

        谁知道会不会拔掉

       

       

        我们每个人都是世界的齿轮,互相影响,互相改变。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这个世界对于我们来说太庞大,庞大到我们并不能真的对未来改变什么——我认为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但至少现在,我们依旧可以努力。

       新年快乐!

(其实现在已经在家里了)

评论(4)
热度(3)

© IMO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