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永恒的纯真,是呼吸的儿女,是你我的本性。

【凹凸世界】【安雷安】女士优先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在查询骑士精神时突然看到这个词。

于是开始放飞自我。

搞笑无脑小短文。

我想你们看到题目就能猜到剧情走向了。

不是很会打tag。

原著向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


    雷狮觉得安迷修最近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


    就最近,每次雷狮和他的雷狮海盗团碰上安迷修时,安迷修就露出他那种自以为十分符合他所谓骑士道的笑容——雷狮只觉得十分恶心——然后向旁边跨一步让道。有时安迷修正打着怪呢见到雷狮海盗团——准确来说是雷狮——立刻丢下自己快要杀完的的怪站到一旁,让雷狮海盗团捡了这个大便宜。更让雷狮不解的是,这家伙和自己打架也要先让一招——当然带着他那种恶心的笑容。


    虽然这给整个雷狮海盗团省了不少事吧,但雷狮只觉得浑身上下都起了鸡皮疙瘩。


    他开始怀疑安迷修是想把自己恶心死然后继承自己的积分。


    不不不这还是太离谱。


    你说一个好好的人怎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呢,雷狮百思不得其解。


    于是他去问卡米尔了。


    海盗团的军师把脸埋在围巾里沉默了一会,然后说:


    “比较大的可能是把脑子摔傻了。”


    雷狮深以为然。


    


    这天,雷狮来到凹凸大厅,好巧不巧,他又碰见了安迷修。


    安迷修立刻堆起那副残念的笑容。


    雷狮则用关爱智障儿童的眼神看着他。


    然后一锤子砸了下去。


    

    在雷狮的锤子一不小心砸烂的一个裁判机器人后,两个人的战斗终于消停了。


    雷狮决定问一下这件事。


    “我说安迷修,你最近是不是摔坏了脑子?”


    安迷修握着他的双剑


    “没有啊。”


    “那你怎么一见我就躲。”雷狮拒绝确切地描述所有事情。


    “哦,那个啊……”安迷修又露出了微笑——雷狮发誓这绝对是他见过的最令人发指的表情了。


   



    “女士优先。”





    

    那一天,有很多的参赛者消失了。


    凹凸大厅在整整三天后才再次开启。


    安迷修和雷狮因损坏公物各扣50000分。



—————————————————————————————————


    本来是想查询一下写另一篇文的。


    结果脑洞一发不可收拾。


    裁判球我对不起你。


评论(1)
热度(43)

© IMOY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