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议脑补别人没说过的话,这对你我都好

【凹凸世界】卡米尔的一个梦

……算是交党费?

卡米尔视角

只是一篇没有什么脑子的瞎几把乱搞的……文?

可能有点CP向……也许没有……

……大概是现代paro?(只是有现代元素而已

全文主旨如题。

主要设定:梦是由人的潜意识决定的。

涉及人物:卡米尔 帕洛斯 安迷修 雷狮(按出场顺序(帕洛斯没什么戏份就不打tag了)

注意:文中有诸多逻辑上的BUG存在,但是!它们都是合理的!

     这要归功于设定。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OOC

天气不太好,也许会下雨。我抬头看了看天,心里这么想。

或许该带把伞。

帕洛斯在我斜后方两三步的位置跟着,这让我有点不舒服。我是出来采购物品的,可我不清楚他为什么跟来。

我怀疑他有什么目的。

快点回去吧。

这么想着,我加快了脚步。

到商店了,我照着清单把要买的东西选好,清点一遍后没有发现漏缺,就提着袋子走到收银台。

等到我走到大街上,突然看见帕洛斯正和我刚刚经过的那个收银员说着什么。他们……好像达成了什么协议?

……商店玻璃门上的水汽太重了,什么也看不清。

风有点大……我的围巾被扯着,45度角指着地面。空气中到处都是灰尘,呛得人有点难受。

我想进去把帕洛斯拉出来,但是一转头却看见已经全黑下来的天。

糟了,要下暴雨了。

我立刻向家里跑去,路灯没亮一个,空无一人的马路上漆黑一片。

雨在中途就落了下来,它们构成的雨幕更加剧了行进的难度。

还好已经快到了,我冲进公寓楼最外面的那一道门禁,好在并没有浑身湿透。

多亏了帽子。

我顺着楼梯走上去。大概是停电了,那盏声控灯并没有亮。

好像有个人在楼梯平台上。

走近了一点,窗外一道闪电打过,我借着光勉勉强强看清了一个轮廓。

那个人正蹲着,身侧有辆自行车,而他的手好像在链条的部位捣鼓着什么。

修自行车吗。

我继续向前走去,打算先就这么回去洗个澡。谁知那个修自行车的突然把头转过来,窗外又正好打下一道闪电,顿时那人满脸的血被照得狰狞可怖。

噢,不对,那不是血,是他自行车链条上的机油。

不过这并不是我最在意的,另一件事吸引了我大部分注意力。

“安迷修?”

还没来得及等我想明白什么,他就朝我冲了过来。

还抬着那辆自行车。

我被吓了一跳,来不及思考就条件反射地转身向楼上跑去。

鞋后跟上淌着水,在瓷砖的楼梯上一步一滑。这很麻烦,我大概甩不掉那看起来疯疯癫癫的家伙。

我就这么跌跌撞撞地跑着,但安迷修却也只是在距离我身后隔着四五个台阶追着。

我脑子里很乱。

安迷修这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怎么在修自行车?他要追我怎么还抬着……

对哦,他还抬着那辆自行车。

那我应该早就把他甩掉了啊,地板这么滑他还抬着自行车……

我是为什么会认为我甩不掉他的……

跑着跑着我终于到了家门口,我两步并作一步然后伸手握住门把闪身进屋反手锁门……

然后看见大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卡米尔?”他惊诧地看着我,挑了挑眉。“怎么了?”他问。

我喘着气,正要把刚才的事情简单描述一遍,刚开口就听到身后的门板传来因撞击而发出的惨叫。

我急忙向左跨出一步,刚离开门后的危险区域,一辆断了链条的自行车就砸穿门板飞了进来。

它直接朝大哥飞了过去。

大哥他瞪大了眼睛,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从沙发垫下抽出了一台巴雷特狙击枪。

我:???????????????????????????????啪(断线)

………………………………………………………………………………………………………………………………………………………………………………………………………………………………………………………………………………………………………………………………………………………………………………………………………………………………………………………………………………

卡米尔刷地睁开眼,蓝色的眼瞳里透着几分惊魂未定。

他抬手摸了一下额头,发现无论手心还是额头,全是细密的汗。

盯着眼前漆黑的天花板,他盖着被子沉默了一会。

END

————————————————————————————

感谢你看到这里!(如果有人看的话)

十分迷啊哈哈哈,不过其实也没什么内涵。

在这篇文以第一视角写的部分,BUG众多,没有逻辑的。

但是那是因为这是卡米尔的一个梦。

本来想写比较搞笑的风格但是好像并不成功……有缺点请指正!我一定改!

关于出场人物部分,也没有什么考虑,只是突然间有了脑洞,然后就……

这篇是我第一篇文,十分地糙,谢谢还能咽下去的客官。

再次感谢各位来看(跪地)

评论(6)
热度(14)

© IMOYU | Powered by LOFTER